越山悦己

谢谢喜欢

〖庞博x你〗默契的温暖

OOC!第一人称丨严禁上升真人丨圈地自萌丨有私设丨不喜勿喷!丨实在忍不住了太喜欢庞博老师了,长在我xp上的男人





    我在讲段子时特别喜欢瞟庞博





    一是观众喜欢看,“磕到了!磕到了!”此起彼伏,二是我是真的会紧张,虽然讲了那么多段子,每一个也是高质量高水准,但总会有一些小小的别扭,每当我望向他,都可以看见他的温柔的朝我笑,朝我比鼓励的大拇指,我心里总会踏实许多





    讲完后,李诞还是那样邪笑着给我鼓掌,调侃我,再和我来一番互怼,走一下正常的小流程,我便顺利的走向晋级席,没办法,姐就是那么优秀,然后向未表演的庞博献上飞吻一枚,他也朝我回了一个,被身边的建国呼兰狠狠咦了一下,他依次打了他们两下,我也被逗得哈哈大笑,然后拉着笠姐聊天聊八卦







    之后的比赛很顺利,一切都在我的意料之内,我和笠姐聊着名次,听到蛋总又开始叫下一位了,不出所料是我的庞先生,我开始端“装”起来朝笠姐说道“咳咳,来,浅浅看看家夫的表现吧”大手一挥,双手一背,笠姐用那“我懂~”的眼神看着我





    庞博小帘子一拉,气势“庞博”地走了出来,朝我挥挥手,又朝观众挥挥手“大家好!我是庞博!”听完他的自我介绍,在台下坐着的观众也十分捧场,掌声雷动,我也笑着看着他,内容很是精彩,自然也就来到了我的身边





    听到蛋总说“快!让XXX旁边的位置空出来!快让二位坐一起!”笠姐识趣地移了位子,我朝笠姐姐发出下次贴贴的邀请,被庞老师强行打断通话,并且把我的手牵住了解恨式的捏了捏





    比赛结束后,大家都十分开心,李诞带领着大家去饭店庆祝,我也跟在他们身后,看着他们欢笑,听着他们互相讨论着如何大宰蛋总一笔,我内心不禁冒出这样的生活无比幸福的感慨





    我和庞老师走在人群的最后面,我看着他那一头乌黑茂密的头发,忍不住摸了摸,他转过头来对我说“怎么了?”我没有说话,只是盯着他




    他用手捏了捏我的脸,宠溺地又问了一遍“怎么啦?”语气中还带着点撒娇,他把我的手拿下来,握在手里,然后十指相扣,我也顺势牵住他的手,他笑着看着我,我也笑着看着他





    我带着一丝明了的微笑但还是装傻的问他“你刚才为啥打断我和笠姐的互动啊?”他一本正经地回答道“因为我觉得你们俩的互动太多了,所以就打断了嘛。”




    我听完他的话,噗嗤一声笑了出来,说道“只是和笠姐叙叙旧嘛~我怎么闻道一股酸酸的味道呀~”他摸了摸我的头,说道“嘿!巧了!你过会儿要吃饺子不,我这儿蘸料都有了”我们相视一笑,随着人群进了饭店




    在笑果文化优秀美德之一的谦让下,我被选中,就先拿起桌上的菜单,翻了几页,指着上面几个菜“偷偷”问庞老师“你觉得哪个好吃?”他看了看,说道“我觉得这个吧,看起来挺好吃的。”我点了点头,说道“嗯,那就这个吧。”我勾了一下,交给了左手边下一个人




    志胜儿双手接下,站起sen来,“使不得使不得啊姐姐,这下一个当然要给领导先看啊,是不是啊,程哥”然后勤快地跑到程璐旁边,敲敲他的背,程璐哈哈大笑着说“小伙子前途一片光明啊!”李诞故作愤怒地说“什么话!什么话!不应该先给我吗!哈哈哈哈哈记得给我来点酒啊”





    我们俩津津有味地看着天然喜剧,菜也一个一个上了,突然感觉到手被人握住了,我转过头,看见庞博正笑着看着我,他低下头,在我耳边说道“这个好吃,你尝尝。”




    热气吹的我脸唰地一下红了,连忙推开他,说道“哎呀,知道啦”笠姐看着我们两个,笑了笑,说道“不许欺负人家啊~那可也是我的心肝儿小宝贝”笠姐抱了抱我,我也回抱了她,在我看不见的地方她打趣又微微挑衅地朝庞博一笑,庞博无奈笑笑摇头。




    这一趟饭局,被无情的蛋总灌了许多无情的酒,我醉醺醺地靠在庞博身上,有些迷糊地问他“你说,你是谁啊?好像我的庞老师”




    庞博搂着我,低头轻轻吻了吻我的额头,说道“因为我就是你的庞老师呀” 




    我笑了笑,自信地说道“才不是呢,你肯定不是我的庞老师,我的庞老师最疼我了,可不会吼我”




    然后又开始嘟囔,“那个庞老师也不是人,天天让我穿袜子,他还总是跟我说什么,会着凉,真是的,我可是年轻人!不怕冷!我绝对不会让他再碰我一下!哼!”



    庞博苦笑道“哎哟喂,我的小祖宗呢,我说之前怎么有段时间和我置气呢,原来在这儿等着我啊”他长长的睫毛扫过我的脸颊,他抱起了我,和周围的人说了一声便离场了




    在车上,我也不消停,一直在嘟囔着什么,庞博无奈地笑了笑,把我放在副驾驶,自己坐在驾驶座上,看着我,然后凑近我,轻轻亲了亲我的额头,说道“小祖宗,你喝醉了。”




     我哼哼唧唧地说道“我没有!我还要喝!我还要喝!”他又凑近了些,低声问道“那你说,你是谁啊?”我睁开眼睛,看着他,傻笑道“我叫无情,无情无情,你不认识我吗?”




    他摇了摇头,哄骗式的说道“我从来都不认识你,你是谁?”我愣了愣,突然大哭起来,边哭边说道“你真的不认识我吗?我是无情啊!我是你的小孩啊!你怎么可以不认识我呢!”




    他轻轻吻了吻我的脸颊,无奈地说道“好好好,所以我的小无情,回家喽?”我愣了愣,然后点了点头,双手环着保险带说道“准备好了!”他笑了笑




    他把我抱回了酒店,途中轻手轻脚的,生怕磕到我,帮我把妆卸了,弄了一杯醒酒的,小心的把我叫醒




    过了一会儿,我悠悠转醒,看着面前的人,我愣了愣,随即扑在他的怀里蹭了蹭,“来,喝喽,不然明天有你受的”




    我乖乖喝了,又深深睡去,他一切弄妥后才温柔的把我圈在怀中,看着我的睡颜,轻轻地关了灯,亲了亲我的头发,安心睡去






--------------------------------------------------



划线!!!!!!!!彩蛋是第二天的小调侃哦~

评论(5)

热度(11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