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山悦己

谢谢喜欢

【HP】青春不会过期

 内含 双子x瑞纳莎  洛奇x温迪

  霍格沃茨小记者:你们怎么爱上的?哪一刻你们记忆最深刻? 

  

 R为瑞纳莎 F为弗雷德 G为乔治 W为温迪 L为洛奇

  

  ——————————————————————

  

  双子x瑞纳莎(小剧场篇

  

  R:好像是在楼梯口那次吧,就是那次我差点摔倒,乔治拉了我一把的时候,你们还记得吗

  

  G:当然!亲爱的!那可是我唯数不多的英雄救美!助人为乐换个老婆一点不亏!

  

  F:嘿!那还不是我帮你绊……(越说越小声

  

  R:???我听到了!你们两个早有预谋的吧!

  

  F&G:嗯…怎么不算呢……

  

  R:这屑男人不要也罢

  

  F&G:老婆贴贴~

  

  

   双子x瑞纳莎(不同视角篇

  

  R视角:楼梯口 意气风发的少年们与我擦肩而过 洒满光的侧脸我惊鸿一瞥 便在此沦陷 一眼万年 青春不会过期 你我是永恒的纪元

  

  

    F视角:她跟着温迪说说笑笑走过楼梯口 夕阳的余晖撒在她身上  她偶然间回头看了我一眼 弯起眼角笑着跟我挥挥手 落日刺的我眼睛有点发酸 但我觉得 比起太阳 她更耀眼

  

   G视角:她从走廊一头走来 我在走廊尽头跟弗雷德闲聊 当她抬头看向我时 阳光刚好打在她的身上 我也抬头望向她 嘴角上扬 我的心也随之一颤

  

  

  

  

  

  

  洛奇x温迪(小剧场篇

  

  W:可能…是之前开游池派对,我不小心滑进泳池抽筋了他抱我出来,帮我压腿(眼睛闪闪发光)

  

  L:咳,我那时是跟疗伤队一起,而且你可是我老婆!抱老婆救老婆天经地义!

  

  W:那时还没在一起嘛!说!那时如果有别的女人落水是不是就要被别人拐跑了!

  

  L:不可能!有人落水了,别的疗伤队员也可以救,但你不一样啦,我那时就喜欢你了嘛…疗伤人员叫我,我就装腿瘸!不治疗的那种!腿瘸了怎么走嘛!都走不到游泳池那一边~

  

  W:宝贝贴贴!

  

  

  

  

  

  

  洛奇x温迪(不同视角篇

  

  W视角:你像一阵突如其来的微风,来着一点湿润的水汽,在橡树叶上翻滚,你轻扶过我,从此,风有了形状,也让我的心评然一颤,青春不会过期,你我不会散场

  

  

  L视角:第一次见你的时候,我的心里已经炸成了烟花,需要用一生来打扫灰炉,两双眼眸对上的时候,纷纷扰扰的世界,此刻都寂静下来,不用任何言语,仅仅只是相视一笑,便知道,小温,就是我等待许久的人,无畏他人,你我便是一整个世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给大家表演一个甜死我自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篇对洛奇是谁的暗示好明显啊,没有看过之前的文的宝贝再提示一下是个电竞选手哦~

  正确答案在隐藏结局里哦,免费粮票即可解锁~

  

  

评论(2)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