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山悦己

谢谢喜欢

〖庞博x你〗彼此的骄傲

OOC!第一人称丨严禁上升真人丨圈地自萌丨有私设丨不喜勿喷!丨实在忍不住了太喜欢庞博老师了,长在我xp上的男人





      庞博在脱口秀大会上朝我表白了,他歪着身子,轻捏我的发丝,在我刚讲完我的脱口秀时,坐在他身边后,像往常一样平淡的开口。





      我心颤了颤,看向他的眼睛,他真挚的看着我,我们的眼神像拉了丝一样,我说道“你是不是早就喜欢我了?”庞博大方地笑到“是啊,蓄谋已久”我也笑了,回答他“我也是。”  





      我们在一起了   





      我曾经问他“你为什么会喜欢我?”他说“因为你很可爱啊”我很诧异,平常在讲脱口秀时总被人称为脱口秀界的女将军,站在舞台上的自信和洒脱和可爱这个词从来就不搭边。





      他抚摸着我的头,另一只手开始掰手指,说“你看哦,我们第一次见面是在讲开放麦那儿,那时候你可青涩了!这说话的语气可太~柔了,被人调侃还脸红,看看现在,啧啧啧……




      他笑着摇摇头,我给了他一拳,他接着讲“后来呢可太戏剧性了,出剧场时下了大雨,你着急的直跺脚……”“我可没有!”我忿忿地打断了他的说话,他揉揉我的头,打趣的说“好啦好啦你没跺脚” 





      后来的事呢,正如我先生所说,非常戏剧性的发生在我们身上,我没带伞,我摆弄着手机,想着打车吧,淋点小雨没啥大事,刚打开打车软件,他就来了,“嘿!XXX,段子讲的不错啊”有些生硬的和我搭上了讪,抬起头看着他的脸,我脑瓜子嗡一下就废了,这小伙挺帅啊,不知道咋了,回了一句“你也是”





      当时我其实根本没听他的段子,只是隐约记得门口的立牌上有他的身影,回答后有些心虚地低头,我感觉耳根有点热,欲盖弥彰地扒拉了几下头发,他依旧保持着他阳光大方的笑容,“多带了一把伞,给你”自然的把伞递给了我,我朝他小声说了一句谢谢,然后撑伞逃离了现场,风吹过了我的耳边,也不知道他看没看见那雨中的一抹红 。






      过了几个礼拜呢,我妈看我在家吃吃喝喝逛逛,毫不犹豫的让我去相亲,一开始我是不愿意去的,但看我妈那你不去我就死给你看的架势,也就只好同意,想着去就去呗,就应付一下。






      刚到地方就看见显眼的他,一身蓝色牛仔外套,里面一件白色T恤,很干净,他放下手机朝我挥了挥手,我有些尴尬的坐到他对面,这简直如坐针毡,他笑着说别紧张,都是应付一下催婚的长辈




      我才长呼一口气,我们聊了一些家常,我渐渐的被打开了话匣子,和庞博越聊越嗨,几次三番的想猛握住他的手说是不是失散多年的亲兄妹,他手放在嘴边轻咳一下拉住了我的想法,我也随之看向他的手,白皙纤长……我忽然感到有些热,后来为了方便应付家里人和还伞,也就顺理成章地要了微信和手机号,再后来也就上了脱口秀大会。






      还记得他拿了大王的时候,我们并肩站在一起,他偷偷地握住我的手,我先是一愣,后又顺从地让他牵着,甚至握的更紧,嘴角的笑意更是藏不住,他和我大声呼喊着,我们的梦想也随着音乐越来越高昂,我们互相鼓励,共同成长,我们知道,我们都是彼此的骄傲。







      我们在一起后,他带我去看了海,坐在岸边,听着海浪声,我问他“你有没有想过离开这里?不当个脱口秀演员了”他点点头又摇摇头,认真地说道“想过,但我想看着脱口秀这门行业慢慢地越变越好,更多年轻人参与进来,我想亲眼看看,也想参与你的成长”






      我转过头看着他,他笑着看着我,眼里满是温柔,我突然感觉到心脏砰砰地跳动,我亲了上去,在阳光的照耀下我们的影子被拉的非常长,我依偎在他的怀里,毕后,嘴边拉出一条银丝,我舔舔嘴唇,无辜地回给他一个甜甜的微笑。




      那天,阳光正好,微风徐徐,心悦之人就在身侧










评论(4)

热度(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