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山悦己

谢谢喜欢

〖庞博x你〗向往的幸福

OOC!第一人称丨严禁上升真人丨圈地自萌丨有私设丨不喜勿喷!丨实在忍不住了太喜欢庞博老师了,长在我xp上的男人







    这不蛋总给我们放了个长假吗,我和庞博就打算去杭州旅个游,在西湖边上,走在凹凸不平的路上,我脚没坚持住崴了




    于是庞博背着我走,边走边说:“我的小祖宗,你怎么那么重啊。”我没好气的笑骂着说:“哇,你嫌弃我。”





    他也笑着说:“我哪有嫌弃你,你可轻的很,就八克。”我笑着说:“啥呀,八克,太离谱了啊庞博”他说“不问问为啥吗?”




    我挑眉顺着他的意问道:“为什么”,他说“因为你是我的星星啊,星巴克(星八克)嘛!”我笑着拍了他的头“去去去!少和王建国玩儿”





    打闹过后,我就靠在他背上,闻着他身上独有的味道,感到一丝舒坦和温暖。后来,我们去了一个古镇,那里有一家火锅店,我们进去吃饭,正吃着饭呢,他突然跟我说,我们结婚吧。




    我惊讶的看着他,想从他的脸上看出些什么,可是,他眼中只有坚定,没有丝毫杂质。我愣了一下,笑着说,好啊。这一刻,我们都仿佛能听到对方的心跳声,“砰,砰,砰”




    突然想起以前,在上学的时候,和小姐妹谈论过关于恋爱和婚姻的想法,还记得那时,朋友问我:“你以后想嫁给一个怎样的人?”我憧憬地说:“嗯…一个有责任心、幽默的、坚定不移地爱我的,然后过个平平淡淡的日子也算很好了!这是基础!至于帅啊高啊都是加分项啦”




    在那时看来,他就是我在学生时代的向往的伴侣,现在看来,亦是,亦成真了,我真的感到无比幸运,我们往朋友圈报了喜,一瞬间,家庭群啊,公司群啊,还有好友接二连三的祝贺,微信成了99+




    我不禁感叹时间太快,也终于要拥有自己的婚姻了。我们回到上海已经是凌晨了,他先送我回去了,他去外面打车,我叫住他,“明天早上再走吧”,我笑着说,“你今晚就住我家吧,明天方便领证”,他答应了





    我说完后突然想起没有额外的客房给他待了,唯一的一间已经被杂物占据了,我欲言又止的看着他,他打趣的说“不会没房间了吧”又看了看我的表情,他看我为难,马上说道:“没事,明早…”“和我睡吧”我快他一步说出这段看似暧昧的话,羞红了脸




    于是呢我们就睡一个屋了,洗漱完躺在床上,他突然坐起来有些慌乱地问我:“这婚求的会不会太简单了”我想了想,“不会,我挺喜欢的”他才长舒一口气,小心翼翼地亲吻了我的额头。




    第二天一大早就被叫起来,我还迷迷糊糊的,看见他早已穿好,正将资料全整理好,看见我起床了,把刚热过的早餐放在桌边,朝我傻笑一下




    我看着他忙碌的背影,笑了笑,也许,我们之间的故事才刚刚开始。我们领完证,就准备去趟爸妈家,他问我,你家在哪儿?我说:“我家在……”我话还没说完,他打断了我,“是不是在北京啊?”我惊讶地看着他




    他笑着说:“我猜的,走吧!”结果一到那儿,嘿!您猜怎么着,他比我还熟,一开门,就把带来的礼放在一旁,喊了声爸妈,我愣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




    看着他自然的和我爸妈聊天说笑,手却不自主的一直在搓,我猜他可不像表面那样,心里定是紧张的,我偷偷笑了笑,坐到他身侧,捏捏他的手,我抬头看着他侧颜,他没有看我,但也回捏了一下以表回应




    我们这种行为被我爸妈看在眼里,我妈笑着说:“你们俩真是般配啊!”我害羞的低下头,我爸笑着说:“都是一家人了,害什么羞啊?”我脸更红了,我妈接着说,“你们俩要是愿意,可以早点办婚礼,给你们定个吉日吉时,哈哈哈哈哈”我爸笑着说“好好好!”




    从我家出来,他就拉着我的手,不放开,我看着他,问他“怎么了?紧张吗?”他愣了一下,低下头,说“没有,就是……我还想再多握一会儿”我回握住他的手,说:“我在呢!”





    我看着他的眼睛,轻声说,“我在”








划线!!!!!!---------------------------------





彩蛋是见他爸妈哦!!!也是小后续啦!




评论(3)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